訪問統計

 主要選單

 登入
使用者名稱:

密碼:


忘了密碼?

現在就註冊!

[公告] 病人的權利與義務

人氣2334
i36cityceg - 病人須知 | 2020-01-15 09:54:00

優生婦產科醫院

 



權利與義務

 



病人的權益

*您有權享平等的醫療資源,不因性別、種族、年齡、經濟能力及社會地位而有所不同。

*您有權瞭解您的病情、病因、診斷、各種治療計畫及預後情形。

*您有權知道手術原因、手術成功率、可能發生之併發症及危險。

*您有權要求知道藥物之藥效、副作用及使用方法。

*您有權在接受侵入性治療及人體試驗時,事先被告知,並表示同意或拒絕。

*您的隱私權會受到尊重及保護。

*您有權經由申請取得個人病歷摘要、診斷證明書、檢驗報告等資料。

*您有權決定是否在病危時施行心肺復甦術。

*您有權申明捐贈器官的意願。

 



病人的義務

*請您主動向醫師、護理人員及醫事人員告知您的健康狀況、過去並史。

*請您主動告知醫師您正在服用的藥物名稱及曾對何種藥物過敏。

*在就醫過程中,請您確認主治醫師、藥師或醫護人員已確認您的身份。

*請確認您的藥品名稱、數量與藥袋上所標示的無誤,並確認您已瞭解正確的用藥方式。

*在簽署任何文件之前,請您仔細細讀過所有內容,並確認您已完全瞭解。若有不瞭解的地方,請要求醫師或醫護人員說明。

*當您在就醫過程中有疑慮時,請立即向醫院提出反應及建議,若您對於本院醫療服務有任何不滿可提出申訴。

 



本院申訴管道

1、各單位護理站

2、申訴電話:07/7478629分機722

3、電子郵件:service.uswu@gmail.com

人氣2334

add to Twitter add to Plurk add to FaceBook add to Google Buzz

宗旨:愛心負責專業關懷生命的傳承,提升生活的品質 願景:永續成長的卓越醫院